33歲大陸女星張雨綺以美艷外貌及165cm姣好身材走紅,過去在周星馳電影《長江七號》中飾演氣質「袁老師」引發關注,近期則因登上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讓人氣再度攀升。她近日身穿一套豹紋禮服拍攝出席跨年活動,更拍攝一組「冬夜沙岸焰火大片」,展現高級的性感氣場。

張雨綺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昨日(31日)現身跨年活動的寫真,她身穿豹紋設計星光禮服,混搭銀色超長披風出場,修身又開衩的設計使她修長美腿與S曲線一覽無遺,完美展現出好身材,最後搭配栗子色波浪捲髮,氣質造型廣受好評。

張雨綺寫下:「今晚沒時間營業了,昨天彩排完去海邊美了美,跟大家分享。」她在後台寫真中展現百變風情,先是赤腳漫步沙灘放煙火,隨後在娃娃機前玩遊戲,更不忘對著鏡頭甜笑放電,氣場全開展現高級的野性美。

張雨綺惹火的主持造型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:「姐姐好絕」、「綺綺子的表現好棒」、「我的新年願望,老婆2021年多多營業」、「姐姐這美貌是真實存在的嗎」、「你好辣」、「你已經美到無法直視了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