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,出道6年憑著渾厚的嗓音與實力派歌唱技巧而聞名。在29日所舉行的《2020 MBC演藝大賞》上,華莎以一襲透視魚尾禮服性感出席,凹凸有致的沙漏身型也一覽無遺。

一年一度的《MBC演藝大賞》,昨日於首爾盛大舉行,現場除了請來「國民MC」劉在錫、孫淡妃、成勛、朴娜萊、趙寅成等多位明星前往共襄盛舉外,在綜藝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、《玩什麼好呢?》參與演出的華莎也受邀出席,並拿下「Variety部門女子最優秀獎」,人氣越來越旺。

華莎當天在紅毯及頒獎時的穿搭,也同樣引起話題。華莎在個人IG上所公開的照片中,穿著一件黑色的吊帶貼身魚尾晚禮服,薄紗的材質與中線抓皺的剪裁設計,加上鏡頭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使內搭的三角小褲及長腿性感呈現,華莎前凸後翹的身材也顯得更加窈窕修長、霸氣外洩,吸引超過113萬人按讚。

華莎的穿搭風格一向大膽、前衛,即使之前曾被拍到在機場「沒穿內衣」,或是直接用毛巾包裹著濕髮便前往電視台錄影而引起話題,但她始終堅持做自己,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私底下的穿搭都不畏外界的眼光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