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場富美加近日為雜誌拍攝封面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yamate199)
馬場富美加近日為雜誌拍攝封面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yamate199)

日本25歲知名女星馬場富美加(馬場ふみか),雖曾在8月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但目前已恢復健康開始工作。近日馬場富美加受到雜誌封面的拍攝邀約,並在網路上陸續公開照片,大方展現火辣好身材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馬場富美加8月份曾一度高燒不退被檢驗出罹患新冠肺炎而遭到隔離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,但經過長時間的調養與休息之後已恢復健康並回歸演藝圈。而她復出的第一個工作便是登上知名雜誌「週刊プレイボーイ」的封面及內頁。

馬場富美加的美照也陸續在網路上公開,在近日的照片中她除了穿上先前便曝光的紅色雪紡V領洋裝外,藍色的連身牛仔褲穿搭還將襯衫全開大秀半球弧線;最後她甚至只反穿一件牛仔外套,裡面疑似全裸大展曼妙曲線,令網友看得鼻血狂流,登上熱門討論話題。

馬場富美加外型甜美可愛,加上167cm完美比例,在中學時便被星探相中成為模特兒,並接下多個廣告與雜誌封面,2016年開始陸續推出3本寫真集大展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及傲人的上圍,讓她一夕間爆紅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,也因此有了「美乳女神」的封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