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sa在平安夜裡曬出火辣穿搭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shasa_fly)
Shasa在平安夜裡曬出火辣穿搭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shasa_fly)

南韓性感女團Fly With Me成員Shasa,以甜美臉蛋及惹火身材打開知名度。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,Shasa也應景的換上火辣的馬甲耶誕裝,並送上性感的熱舞短片,令網友看得大噴鼻血。

Fly With Me自2008年出道時,便以「性感火辣」的造型在網路上受到討論,加上舞步尺度經常遊走在19禁邊緣而被網友封為「19禁女團」,過去還曾在大學校慶表演時與男學生大跳貼身辣舞而遭到撻伐,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。

不過,Fly With Me近期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使工作量銳減,人氣成員Shasa便將重心轉向網路發展,積極在個人IG上更新近況並分享熱舞短片吸引超過24萬人追蹤。

24日晚間,Shasa也不忘換上應景的聖誕裝扮與粉絲們同樂,只見她穿著一件大紅色爆乳連身衣,胸下及腰部挖空的設計使豐滿上圍及性感雪肌一覽無遺。隨後Shasa也PO出如百老匯般的熱舞影片,展現性感舞技與曼妙身材,令網友忍不住直呼「太性感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