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冬至是轉運日,吃紅湯圓招桃花,白湯圓招人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冬至是轉運日,吃紅湯圓招桃花,白湯圓招人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冬至是全年黑夜最長的一天,古代人重視冬至,有「冬至大如年」的說法。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冬至也是轉運的好時機,以下5個冬至轉運旺財祕法給大家做參考,快把握時機幫自己補運吧!

▍1.吃雙數湯圓

冬至當天要轉運,首先要吃湯圓。粉色丶白色至少各一顆,因為紅湯圓招桃花,白湯圓招人緣。

▍2.吃豬腳麵線

根據台灣傳統,犯太歲之年,會衝父母福份,所以要給父母買豬腳麵線吃,延壽除晦氣。犯太歲生肖也可以吃一碗豬腳麵線翻轉好運。

▍3.喝發財水、買彩券

冬至當天的吉時是上午9:00~11:00,下午15:00~17:00。適合在吉時到銀行喝杯發財水,也適合買張彩券,大家不要錯過。

▍4.吃飩餛

飩餛代表天地交運,陰陽交替混沌不明之際,各種壞運氣都可以順利換運,迎接各種嶄新能量。不愛讀書、學業不佳的學生,可以在冬至當天吃一碗餛飩,代表「混沌初開」,增長智慧之氣。

▍5.不吵架、不鬥嘴

冬至為陰陽二氣消長轉換之日,因此這天男女關係格外複雜,情侶在這一天約會要避免爭執,至於求緍、訂婚或結婚等好事也宜避開冬至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