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演員朴慧敏(박혜민)近日在IG上公開全新形象照。(圖/IG@ mingcrush)
舞台劇演員朴慧敏(박혜민)近日在IG上公開全新形象照。(圖/IG@ mingcrush)

南韓28歲網路正妹兼舞台劇演員朴慧敏(박혜민),以艷麗的外型與一雙修長的美腿在網路上迅速竄紅。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個人形象照,火辣的造型使豐滿好身材展露無疑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朴慧敏不僅擁有女團般的甜美外貌,還有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與集聚爆發力的歌唱實力,讓她在舞台上成為最閃耀的一顆星,加上她經常透過IG與網友分享生活並曬出「穿搭福利照」,使她圈粉無數,IG吸引超過8萬人追蹤。

朴慧敏私底下的穿搭一向敢秀敢穿,10月份曾在IG上曬出前往海灘度假時的旅遊短片,身穿藍色小洋裝的她,領口及背部深U的設計藏不住白皙美背及火辣深溝,令人看得直噴鼻血。

近日朴慧敏再PO出個人形象照同樣電暈一票粉絲,只見她穿著黑色西裝外套與同色系寬版長褲,裡面只穿著一件白色蕾絲內衣,飽滿雙球與腹肌曲線清晰可見,帥氣又不失性感的穿搭,使粉絲們看到後忍不住大讚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身材好到太誇張」、「根本就是天使降臨」、「又美又辣的性感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