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艾立疑似小三扶正。(圖/翻攝自Erika IG)
劉艾立疑似小三扶正。(圖/翻攝自Erika IG)

蕭敬騰師妹劉艾立(Erika)去年疑似捲入小三風波,介入創作歌手呂孝廷的感情,扶正後還大方認愛,2人高調放閃,造成聲勢一落千丈,演藝工作量銳減,甚至和蕭敬騰的公司悄悄終止合作,今年唯一的作品就是和男友共同創作的單曲,下場悽慘。

去年網路歌手Vera爆料,交往2年的男友呂孝廷因參加寫歌創作營和Erika相識,2人越走越近,在短短5天內便寫歌寫到床上去,Vera得知後黯然分手,卻收到Erika私訊攤牌,「讓妳受打擊和傷痛我也有責任,這不是我的目的,也不是任何人的目的,所以我試著給妳我能給的溫暖,也許妳不會想要,and that’s ok。」

看似想和解,Erika卻在幾天後又在限時動態嗆聲,「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,忘記這一切,但和妳的行為不符,I call BULLSHIT。」讓Vera忍無可忍,決心要反擊,「當小三當那麼囂張自大的,我第一次看到,所以接下來我不會忍耐。」並表示她手上握有2人更露骨的對話。

Vera公開一切坦言,「做人要有良知,有女友的人不要碰,不要習慣破壞別人的感情,還裝作理所當然。」而Erika方面,因小三的負面新聞嚴重影響形象,經紀人Summer也證實雙方已經和平結束合作關係,目前Erika的音樂事業已經全權交給男友打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