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全娛樂》開心迎接播出26周年。(三立提供)
《完全娛樂》開心迎接播出26周年。(三立提供)

從1995年開播至今的《完全娛樂》9月1日迎接26週年,為了迎接26歲的到來,完娛串聯了26組藝人,打造1.5小時的節目特輯,來賓陣容星光雲集,包含蕭敬騰、周興哲、林俊傑、Ella、動力火車、許富凱等人。天王天后輪番登場祝賀外,還有藝人好友的「26大挑戰」遊戲,以及帶大明星一起回顧經典的節目資料畫面。除了明星好友的共襄盛舉,4位主持人納豆、宇宙、阿達、夏和熙也在節目中互相爆料廝殺,宇宙被嗆梳化時間太長,總讓大家等很久,而夏和熙則被爆料,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挺拔,竟偷偷地在肩膀塞了NU BRA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紅藍兩隊成員包括紅隊王家梁、周予天、吳心緹、晏柔中,藍隊小刀、鼓鼓、顏佑庭、洗菜等,再次上節目PK,合力挑戰團體跳繩,其中最資深的小刀,自爆曾經和高怡平一起主持過《完娛》,但當時自己連要看哪一機都不知道,很快就被換掉。台八一哥謝承均也自爆在出道前,曾在《完娛》當過1個禮拜的工讀生,有過一小段時間是這個節目的小螺絲釘。林俊傑也憶起自己曾在三立辦公大樓,進行「不害羞電梯」挑戰,當時需趁員工下班的尖峰時段,克服害羞及尷尬,無預警的在電梯中高歌。還有出道初期的青澀模樣也一一曝光,讓JJ看了好害羞。

Ella回顧S.H.E時期和主持人JR一起用台語演爆笑短劇,不只劇情無厘頭,還意外發現田馥甄不小心在劇中對Ella襲胸,珍貴的回憶曝光,讓Ella讚嘆《完娛》豐富的資料庫。魚丁糸全員合體一同回顧在《完娛》的成長紀錄,團員們看到自己在外型的轉變,以及過去青澀的模樣,忍不住在鏡頭前互虧、笑聲連連。因BL劇人氣高漲的涂善存,在讀書時期就有「小金城武」封號,他首次在螢幕前亮相就是獻給《完全娛樂》,當時因八三夭回母校成功高中找尋校草,讓留著鬍子的涂善存第一次接受媒體的拍攝,善存看到當年稚嫩的模樣,也忍不住害羞喊:「好尷尬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