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在半夜時雙腳被人抓住,隨後男友卻從床底緩緩爬出來,把她整個嚇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在半夜時雙腳被人抓住,隨後男友卻從床底緩緩爬出來,把她整個嚇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農曆七月期間,一位女網友發現住同個屋簷下的男友接連出現異常的行為舉止,從覺得奇怪到令她感到害怕,最後受不了決定搬回家住。她曾在半夜時雙腳被人抓住,隨後男友卻從床底緩緩爬出來,把她整個嚇傻。網友見狀,紛紛認為事情恐不單純,「他是不是中邪啊?」

我男友最近變得很奇怪」,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,最近常常被同居男友的詭異行為嚇到。有一次半夜醒來,發現男友不在,卻聽到浴室傳來聲音,仔細一看門縫之間竟然有雙眼睛與她對視,讓她當場尖叫,沒想到男友卻從裡面走出來,一臉疲倦倒頭就睡。

之後又發生陸續發生不少次,男友躲藏在房間各處,總是雙眼直直地對著她看,讓她感到發毛,但對方接著又裝作若無其事。還有一次,原PO半夜驚醒卻不見男友蹤影,在房間內到處都找不到對方,但當她走回床邊時,床底下突然有人伸手抓住她的腳,原PO盡力掙脫後只見一雙眼睛直盯著她。隨後男友緩緩爬了出來,滿臉疑問說,「怎麼不睡覺?」

自此,原PO再也受不了男友裝神弄鬼的舉動,被嚇太多次的她只覺得害怕又憤怒,無法和男友同床共眠,隔天便決定不回去,直接搬回家找媽媽住。當然,男友只是一再否認,稱不知道原PO在罵什麼,她傻眼直呼「他是精神分裂了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回應,「乾…你男朋友是不是中邪啊」、「看他虎口、印堂有沒有發青」、「感覺是卡到什麼不好的東西」、「妳真的要認真關心一下他是發生什麼事,不要顧著生氣了⋯⋯應該不是玩的,而且現在是鬼月」、「雖然我傾向相信科學,但妳的敘述很毛,如果有相信宗教,要不要帶他去收驚之類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