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謝侑芯性感照尺度常遊走邊緣。(圖/irisirisss90 IG)
網紅謝侑芯性感照尺度常遊走邊緣。(圖/irisirisss90 IG)

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和傲人E罩杯上圍,性感照尺度常遊走走光邊緣,讓就讀中臺科大護理系的她,被譽為「護理系女神」,近來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性感火辣照片,只見她展露傲人雙峰,胸前小粉紅還差點走光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謝侑芯在IG曬出性感火辣的照片,只見她手拉著兩條黑繩遮住重點部位,這一拉更襯托出傲人E罩杯胸型,一對北半球更是表露無遺,稍不慎注意胸前小粉紅恐將走光,此外她極度撩人的坐姿,讓所有人看得即便鼻血直流,依舊捨不得將視線離開,破尺度的照片立刻掀起網友討論熱潮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放這種照片根本就是引誘犯罪」、「真的是要報警登門抓人了」、「真誘人的正妹,身材真的是太火辣了」、「果真是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」。

過去,她也曾曬出破尺度的清涼床照,當時謝侑芯上半身全裸,下半身只套了紫色丁字褲,原本雙手環抱一對豐滿雪乳,沒想到將左手放下後,兩顆傲人雪乳和深邃事業線立刻一覽無遺,甚至一小部分重點部位還不慎走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