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過去被封世新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)
黃琳過去被封世新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)

26歲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、火辣身材,因五官神似Angelababy有「台版Angelababy」之稱,而其實她在讀大學時就小有名氣,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最近她從美國度假回台,繼續放送火辣福利,曬出床照,蜜桃臀被看光光,讓粉絲直呼太犯規。

黃琳前陣子去夏威夷度假,日前返台隔離出關,最近在IG分享一張惹火床照,只見她披著一頭長髮,身穿成套粉紅色內衣褲,趴在床上,一個回眸露出嫵媚眼神,嘴上還叼著一顆大草莓,性感又撩人的氛圍,火辣破表。

惹火的是,黃琳只穿內衣褲,露出大片光滑嫩肌,不但內衣有個腰間的綁帶設計,凸顯出她的纖細蠻腰,側身更看得到她上圍相當傲人,還有更吸睛的是,兩瓣渾圓翹臀完全被看光,逆天S曲線讓大批粉絲看了暴動留言「你看起來比草莓更好吃」、「太扯了吧」、「好美好甜」,連輔大豪乳女神奎丁也前來大讚「辣辣」。

黃琳日前到夏威夷度過一段美好的假期,之前還穿著深V開到逼近肚臍的低胸上衣去高空跳傘,並不忘用各種俯視、仰視等角度拍下認證照,使得W型雙峰弧線一覽無遺,半球幾乎快掉出,邪惡視角辣爆,而第一次嘗試高空跳傘,她也興奮喊是最棒的體驗「人生成就解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