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近日PO出工作辣照,與滿桌食物的照片,驚人的食量讓粉絲驚呆。(圖/IG@kana_momonogi)
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近日PO出工作辣照,與滿桌食物的照片,驚人的食量讓粉絲驚呆。(圖/IG@kana_momonogi)

日本24歲知名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,擁有甜美臉蛋與F罩杯的豐滿好身材,由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身份出道後便受到矚目,2017年還曾奪下成人廣播獎「新人女優賞」,吸引海內外粉絲的喜愛。而身材一直都十分纖細的她,近日除了在個人IG上公開工作時的火辣穿搭,還曝光了私下的驚人食量,讓粉絲們大吃一驚。

桃乃木香奈身高雖只有153公分,但豐滿的上圍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仍被不少粉絲們封為「性感小隻馬」與「暗黑女神」。而經常透過IG分享生活與工作的她,日前在公開的側拍照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透膚的黑色蕾絲內衣與小褲,背部插著一朵紅色玫瑰,使美背曲線與性感翹臀若隱若現,相當性感;下ㄧ張,則是PO出正對著鏡頭的正面照,飽滿的深溝與結實又纖細的腹部線條立即乍現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,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。

但事實上,桃乃木香奈身材看似纖細火辣,私底下卻是不折不扣的大胃王。她除了PO出性感辣照外,前幾日她也曬出整桌食物的照片,桌上除了有鰻魚、海膽、鮮蝦等握壽司外,旁邊還疊了26盤已經吃完的盤子,但這樣的數量似乎對她來說只是「小菜一疊」,其中一張照片甚至曬出她拉著微鬆的褲頭,臉上滿是愉悅的表情,並直呼「這是一種享受」,讓粉絲們相當吃驚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想不到小小的身體能吃下這麼多的東西」、「羨慕你吃不胖,身材還超好」、「吃貨無誤」、「到底怎麼能把這麼多食物塞進肚」、「真想跟你一起吃飯」、「想要養你得好好賺錢了」,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