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俊捷曾演出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。(圖/翻攝自黃俊捷H微博)
黃俊捷曾演出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。(圖/翻攝自黃俊捷H微博)

22歲大陸男星黃俊捷曾演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,他外型帥氣,前途看漲,最近先被大陸媒體爆料跟一名熟女開房,又被微博名稱為「花兒超級乖」的地下女友爆料奪她初夜,第一次恩愛完後還四處找血,「花兒超級乖」昨(3日)晚間又發文,透露黃俊捷微信私訊她稱要去尋短,「花兒」叫他別開玩笑,「你要是出事,我也不會獨活」。

黃俊捷最近被《優酷》報導遭直擊跟一名熟女約會開房,引來正牌地下女友「花兒超級乖」發文爆料,指她先前在抖音被黃俊捷搭訕,交往後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,黃俊捷還到處找血,懷疑不是女方初夜還自稱被騙,後來才向「花兒」道歉,之後堅持逼女方吃事後藥。

「花兒」分享黃俊捷揚言輕生。(圖/翻攝自花兒超級乖微博)
「花兒」分享黃俊捷揚言輕生。(圖/翻攝自花兒超級乖微博)

對此,黃俊捷發文稱「花兒」的對話紀錄都是假的,女方只是他在飯店大廳、走廊偶遇過幾次的人,才會有錄音檔流出,揚言要提告。而「花兒」昨晚再發文,強調一開始的目的是希望「堂堂正正地結束這段感情」,「雖然被他以大堂電梯的奇怪理由否認了,但至少我覺得大家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了,那也就夠了。」

「花兒」再分享疑似黃俊捷威脅她的微信截圖,男方稱:「那大家都不得好死算了吧,我是活夠了」,「花兒」則說自己原本想如果兩人地下情被發現了,拚死拚活也要「護你周全」,卻沒想到有第三者,黃俊捷揚言要輕生,「花兒」勸:「你要是出事,我也不會獨活,既然不能拯救你,那就陪你一起墮落,也算圓滿」,引來其他網友說:「他才不想死,他還要靠富婆發展事業呢」、「別啊姐妹!好好活著」、「我靠他要死自己死姐妹你可別想不開」,另有知情網友說:「小花目前沒事,已經聯繫到家人了,大家安心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