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火辣穿搭,大秀性感曲線。(圖/IG@haileybieber )
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火辣穿搭,大秀性感曲線。(圖/IG@haileybieber )

美國24歲超模海莉比伯,自從2018年嫁給知名歌手小賈斯汀後知名度瞬間暴漲,活動、代言不斷。近日海莉比伯受到品牌邀請,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形象照,火辣的穿搭引起粉絲們的目光。

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承襲了資深演員老爸史蒂芬·鮑德溫(Stephen Baldwin)的優良基因,擁有精緻五官、171cm超模身材,使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,但就在事業發展之際,海莉比伯選擇在22歲時高調嫁給小賈斯汀,從此之後兩人便經常在社群平台上互曬恩愛羨煞旁人,海莉比伯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超模。

不過,海莉比伯即使已成為人妻,穿著風格依然火辣,近日公開的一組形象照中,她穿著一件短版白T,配上粉色高腰小褲與藍色的帽子,大方曬出結實的腹肌線條與臀腿曲線,看起來帥氣又性感,吸引超過183萬人按讚,直呼「太辣了」。

另外,海莉比伯上個月與老公小賈斯汀一起度過24歲生日時,也在IG上曬出辣照,照片中的她穿著胸下鏤空的綁帶低胸高衩禮服,大方展現美腿與極致身材,同樣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送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