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怒轟隋棠「不知道在道歉什麼鬼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沂怒轟隋棠「不知道在道歉什麼鬼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疑生活壓力大,勒死一對兒女後輕生獲救,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,全案仍可上訴,對此藝人隋棠先怒斥官用行動搧了所有為生活、孩子拚命的母親一個大耳光,隨後卻又發文自省,對此陳沂反酸:「建立一個超有同理心超有愛超關心社會的假掰形象而已」。

陳沂表示隋棠雖道歉,但整篇道歉文都在避重就輕,不知道在道歉什麼鬼?更直指隋棠義憤填膺怒罵法官,甚至不查證就用法盲角度叱責法官,想建立超有同理心、超有愛、超關心社會的假掰形象,更用公眾人物身分亂帶風向,利用輿論營造個人形象,直指隋棠已非第一次這樣做,在於知道社會大眾很吃這套。

此外陳沂強調不爽之前的「蝴蝶朵朵事件」,直指隋棠自以為正義公布受到性侵小女孩的隱私,接著痛心疾首說政府漠視不作為,不僅抹煞在第一線社工們的努力,文章中透露的資訊,其實能查出小女孩真實身分,但真正關注性侵議題的人都知道,保護受害者隱私是基本常識,怒斥隋棠「假借關懷弱勢之名去消費弱勢啊,這是我感覺最噁心的地方。」

陳沂也向所有公眾人物喊話,希望所有人能誠實面對自己,要關注公益假裝自己有愛心來提升形象是可以,但不要消費過頭導致吃相難看,直言:「弱勢都夠慘了,還要被你們消費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