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婉蓁身材火辣,臉蛋神似藝人隋棠。(圖/翻攝自古婉蓁IG)
古婉蓁身材火辣,臉蛋神似藝人隋棠。(圖/翻攝自古婉蓁IG)

網紅古婉蓁(Amber)曾擔任長榮空服員,加上精緻五官神似女星隋棠,因此獲封「長榮隋棠」,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和粉絲互動,更不時曬出美照,目前已經累積了16萬粉絲,沒想到竟有不肖業者盜用她的照片,讓她不堪其擾,甚至還被港媒報導。

由於古婉蓁是空服員,常能造訪各國景點,她也會在各處拍下美照,讓網友們一飽眼福,卻有人竊取她的美照去詐騙,據《東網》報導,當時一名台大男醫師在交友軟體認識自稱古婉蓁的女網友,陷入愛河後,陸續匯了14萬新台幣也對方,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被騙錢,對方還是盜用正牌古婉蓁的照片。

對此,古婉蓁也發文澄清自己「沒有使用任何交友軟體、微博及微信,也沒有其他小帳號」,希望網友能幫忙檢舉這些假帳號,這場風波才終於平息,所幸古婉蓁本身沒有受到影響,仍積極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,日前更曬出在防疫旅館拍攝的辣照。

古婉蓁在文中無奈地說,「昨天晚上行李全部打包好還畫了個完妝,雀躍的一直在門口準備搬行李回家,結果我是26日過完後才能走啊」,讓等待出關的她欲哭無淚,家人們本來都已經興奮期待地要迎接她回家,結果卻是一場空,也崩潰表示,「快要得神經病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