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網紅美麗妄娜。(圖/ 摘自美麗妄娜IG)
性感網紅美麗妄娜。(圖/ 摘自美麗妄娜IG)
美麗妄娜人體試衣間影片超養眼。(影片/ 取自美麗妄娜YouTube)

性感網紅「美麗妄娜」以魔鬼身材和大方不造作的性格,獲得大票網友喜愛,每每在IG更新近況或YouTube發布新影片,都會引起超高討論;美麗妄娜因為常拍攝「真理系列」,也有了「真理女神」封號,最新影片尺度再突破,再鏡頭前大方換裝,脫到僅剩內衣褲的畫面讓粉絲再度瘋狂,狂讚她身材根本「極品」。

韓國人氣網美DJ Henney表恩智以「人體試衣間」影片爆紅,主要以無聲換裝,展現各種穿搭為主,大膽在鏡頭前穿脫衣物;美麗妄娜日前也模仿「人體試衣間」的形式,但疑似不符合YouTube平台的規範,被判定是「黃標影片」,平時不拘泥小節的她,認為既然都拍影片了就上傳,就算沒有收益但仍收到粉絲鼓勵也不錯。

美麗妄娜大膽在鏡頭前換裝,脫到僅剩內衣褲,好身材全被看光。(圖/ 摘自美麗妄娜YouTube)
美麗妄娜大膽在鏡頭前換裝,脫到僅剩內衣褲,好身材全被看光。(圖/ 摘自美麗妄娜YouTube)

美麗妄娜在影片中換上多套性感裝扮,類似角色扮演的服裝,像是警察、護理師或女僕等,每一套的布料都少到令人噴鼻血;而換裝全程中美麗妄娜一句話都沒說,但傲人上圍、翹臀和白皙長腿,在每次換裝脫到僅剩內衣褲時都被看光,毫不保留地展現她的魔鬼身材,也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而美麗妄娜在影片底下也自嘲,說她是「魔鬼聲音」的人看到影片是無聲系列應該都很開心,但有粉絲馬上安慰,「沒有妄娜說話好不習慣,我超愛妄娜說話的」;另外大票網友看完影片都熱情誇讚她的好身材,「很少人漂亮胸大又高」、「妄娜真的好極品」、、「太U了」、「只想說,妳的攝影跟剪輯真幸福」、「身材好到沒話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