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哥哥為預約高端疫苗「按到手機快燒起來」。(圖/焦糖哥哥臉書)
焦糖哥哥為預約高端疫苗「按到手機快燒起來」。(圖/焦糖哥哥臉書)

國內疫苗今(16日)因高端加入而擴大接種, 36歲以上都可登記,上午10點起開放預約,但系統一度當機,被視為綠營側翼的焦糖哥哥陳嘉行,終於有搶到高端疫苗,還在臉書放上截圖,歡迎記者採訪。

之前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表示「我一直以來都支持『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』,也秀出預約打AZ疫苗,結果臉書遭網友灌爆,酸他「口嫌體正直」、「打臉自己」。而今16日幫自己平反,秀出自己成功預約施打高端疫苗的截圖,並在臉書寫下「為了搶高端預約,按到手機都快燒起來了,上次這樣搶訂是幫媽媽和姐姐買江蕙演唱會門票。」他特別聲明,這次預約「高端疫苗」是自己的「第一針」,還提醒之前在PTT版上造謠說他已經打AZ的人,趕快去請款免得刪文後金主不認帳。

此外,他還直接通知媒體來採訪「8/23(一)上午到新光醫院採訪,見證「焦糖手臂獻給國產疫苗」的畫面。

而對於支持者也留言「大家真的很閒,又不是他們打疫苗,你打什麼疫苗關他們什麼事。」、「好多人預約哦,第一劑打到Az 第二劑不知道可否混打高端」「有說到做到就給讚!」「加油,非打高端不可的18萬人,打好打滿來,感恩。沒有你們怎知未來是什麼呢」、「到底是誰在那邊嘴巴說不要,手還在預約的啦!很卡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