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國琳分享被小鮮肉瘋狂追求的經驗。(圖/JET提供)
丁國琳分享被小鮮肉瘋狂追求的經驗。(圖/JET提供)

53歲資深藝人丁國琳形象美艷,常出演壞女人角色,近年她轉戰直播平台,事業做得有聲有色,16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也透露,身邊有不少小鮮肉追求者,還有28歲會計師為了打動她的芳心,拿出房產證明有能力照顧她,讓丁國琳無奈笑說,「現在只想全心工作,沒時間談戀愛。」

丁國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女兒如今也國三了,她認為自己是個開明的媽媽,在這個開放的時代,她不在乎女兒的性向,「我跟她說,如果喜歡的是女生也沒關係,就帶回家來,總比妳在外面亂搞好,結果女兒跟我說,媽媽妳放心,我性向正常。」

同時她也透露,身邊有不少追求者,其中年僅28歲的會計師都拿出房產證明,就是想證明弟弟也能有肩膀,但丁國琳非但沒動心,還要對方認她當乾媽,「我都幾歲了,趁現在人家還願意找妳就多賺一點,我還要還房貸,也答應女兒等她大學畢業才去找另外一半,現在我要付女兒的學費,現在只想全心工作。」

丁國琳也無奈地說,她其實拒談姊弟戀的,但偏偏她吸引到的都是年輕鮮肉,「他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秀他的房地產證明給我看,我不喜歡小鮮肉,但我可以欣賞小鮮肉,我叫他可以認我當乾媽,反正感情這種事可遇不可求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