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(左)與丁文琪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全家感情甜蜜。(摘自丁文琪臉書)
林宥嘉(左)與丁文琪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全家感情甜蜜。(摘自丁文琪臉書)

林宥嘉與丁文琪(Kiki)結婚後育有兒子「酷比」、女兒「Pippi」,丁文琪21日深夜分享3歲大兒子「酷比」在睡前用童言童語說希望她再生一個妹妹,因為酷比覺得妹妹太好笑了,丁文琪被酷比的萌樣融化,直喊「好可愛」。

丁文琪也妙回:「好,那我問看看爸爸好嗎?」瞬間把問題丟給林宥嘉,該影片一釋出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,丁文琪昨也笑說:「媽媽本人已經聽了300多遍。」只見酷比一開始用萌奶音說:「媽,那如果再一個妹妹?我想要再1個很好笑的妹妹,我想要把她們當成好朋友。」丁文琪回說:「你把她們當成你的好朋友,會很好玩對不對。」

丁文琪事後直言聽到酷比天真可愛的想法,覺得這個家很快樂、很幸福、很有愛,「當然妹妹也是真的很可愛、很好笑。」她一跟酷比聊完這個逗趣的話題後,甜蜜說:「連假4天的疲勞全消。」但她最後也不忘澄清:「媽媽真的沒有要再生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