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莉是最受矚目星二代。(圖/達志影像)
舒莉是最受矚目星二代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和前妻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育有一女舒莉(Suri Cruise)。繼承了父母明星基因的舒莉從小在鎂光燈前長大,一舉一動都是狗仔跟拍的目標,最近拜登當選,媒體拍到蘇莉上街跟親友慶祝,穿著中空裝的她露出小肚腩,加上14歲抽高的身高,少女味十足。

阿湯哥過去有過三段婚姻,1990年跟第一任女星妻子咪咪羅傑斯離婚,同年底迎娶澳洲女星妮可基嫚,兩人有一養女、一養子,2001年婚姻告吹,但妮可基嫚跟他沒交惡,並稱讚阿湯哥:「他很好,我還愛著他」,2005年阿湯哥轉戀凱蒂荷姆斯,兩人熱戀時阿湯哥開心爆出「跳沙發」的哏圖,兩人2006年結婚,但婚姻僅維持5年半告終。

而阿湯哥和凱蒂所生的女兒舒莉,一出生就成為最受矚的星二代,14歲的她目前有160公分,又因臉蛋精緻小巧,比例直逼九頭身。今年4月舒莉過生日,凱蒂分享女兒頭戴花圈的背影,感嘆寫下:「小甜心生日快樂,好幸運能成為妳的母親,希望今年能更好」。

外媒曾報導,阿湯哥離婚後和凱蒂母女幾乎斷聯,算算可能6、7年沒見女兒,但當事人沒證實,最近美國大事總統選舉落幕,舒莉被拍和朋友上街,穿中空裝一伸手露出肚子,青春無敵又靈氣十足的模樣,依舊美翻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