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玉卿和女兒支持川普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葉玉卿和女兒支持川普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葉玉卿早年閃嫁胡兆明,定居美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葉玉卿早年閃嫁胡兆明,定居美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正如火如荼持續中,全球都在關心最後是拜登勝出,或由川普連任。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早年嫁給華裔富商胡兆明,搬到美國定居,一家五口在當地生活多年,她最近接受港媒專訪,透露全家人都支持川普,女兒還因為轉發支持川普的文章,引來網友髒話攻擊,令她十分心疼。

葉玉卿1996年和胡兆明結婚,生下2子1女,先前胡兆明被爆負債超過上億美金,正在申請個人破產,葉玉卿也承認此事,但強調破產重組並非相當嚴重的事,並以川普為例,回憶川普過去也申請過多次破產重組,雖會影響信用紀錄,但也可以東山再起。

對於老公破產,葉玉卿不離不棄強調:「只要不是關乎生、死都不算是最大問題。」而她最近接受《東網》專訪分享,大女兒胡芷欣、次子胡可聰這回美國大選都有投票權,全家都支持川普,還帶著旗幟合影上傳,至於力挺川普主因,葉玉卿說:「想選擇一個實幹的代表」。

葉玉卿說,川普雖然講話很囂張,很多人不認同他的作風,但他是做得到、說得到的生意人,「例如之前他拉低了國債、改善經濟」,葉玉卿的女兒也支持川普,更在網上分享投給川普主因,卻被網友髒話攻擊,但女兒心態很健康,「雖然說出來有支持、有反對,但她(指女兒)覺得輕鬆不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