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不滿遭網友批評消費逝世母親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曹西平不滿遭網友批評消費逝世母親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資深藝人曹西平,直言不諱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日前上節目談到面對母親驟逝的心情,一度難掩悲傷情緒淚崩,讓現場所有人為之動容,未料卻有粉絲留言:「不要再消費過世的媽媽了啦,老人家就讓她好好安息吧」,讓他反嗆:「這種玩笑好笑嗎?我愛我的媽媽有錯嗎?」

曹西平近日在節目談到當年錄影時,接到母親驟逝消息,由於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即便事隔多年仍難以釋懷,沒想到居然有粉絲留言希望他別在消費亡母,讓他難掩怒火怒嗆思念母親的心情,不知道是能消費什麼?而且是自己母親為何不可以思念?更提及非常介意外人說到父母,強調即便言論自由也不能來別人臉書這樣子留言,怒嗆對方言行過於肆無忌憚。

此外曹西平強調自己被人欺負無所謂,但只要扯到過世雙親絕對沒完沒了,更不解的是對方明明不認識他的雙親,憑什麼這樣隨意批評,對於外界所說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」,他則駁斥:「最可怕的是這些惡毒的人,網路霸凌說話不負責任,只想刷存在感想讓大家認識」,接著再次強調:「我深深思念著我的父母,不管多久的時間」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現在說話都不用負責任的,人倫道理道德都不見了」、「四哥加油!那些說話不經大腦的人不要理」」、「批評別人的父母是很不道德,希望那些垃圾嘴巴爛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