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一向直率敢言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曹西平一向直率敢言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縱橫演藝圈40年,一向直率敢言,雖然因此惹出一些風波,但他強烈的自我風格卻也為他圈了不少粉絲,日前他再度發文透露,曾遇過一位年輕藝人,把對KEY的事前準備當作再練唱,耽誤到現場所有人的時間,讓他忍不住開譙:「這種態度我非常不欣賞。」

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示,有次在錄影排練,一位年輕藝人疑似不懂對KEY的意思,直接將這段時間拿來練唱,由於唱不好,反覆練了很多次,也沒有向現場其他藝人說抱歉,讓曹西平忍不住想:「妳要不要回家練好再來這裡,不是妳家妳在練唱好嗎?」

曹西平強調,該名女藝人連看著大字報都能唱錯,根本沒準備好要錄影,覺得公司應該要好好再對藝人進行教育,他也提到現場其他藝人都害怕唱現場,甚至連對嘴都對不好,這種態度根本不配當藝人,「歌星不敢唱現場那是什麼歌星?丟臉丟死了。」

曹西平指出,這些藝人自己沒準備好還怪東怪西,甚至連句對不起都說不出口,他不懂這種沒禮貌的態度,是不是現在年輕人該有的態度,懷疑現在的年輕人很少說「對不起」或是「不好意思」,和學校、家庭的家教有關,表示在他那個年代很可能早就被罵死、封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