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周曉涵穿出火辣內衣搭配西裝,頗有霸氣女總裁風範。(圖/IG@ilove7388)
女星周曉涵穿出火辣內衣搭配西裝,頗有霸氣女總裁風範。(圖/IG@ilove7388)

女星周曉涵以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走紅,早在學生時期就以被封為逢甲大學校花,隨後更進入戲劇圈,自從她晉升偶像劇女神之後,越來越受外界矚目,俘獲了不少男女粉絲。在近日的公開活動上,她穿出一套深V西裝,大秀正面的傲人酥胸。

出道15年的周曉涵今年已經35歲,不過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,近期更和邵雨薇、程雅晨合作奇幻愛情神仙劇《天巡者》,被稱為是台版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,話題居高不下,在記者會上,她更穿出火辣內衣搭配西裝,頗有霸氣女總裁風範。

在服裝上,周曉涵選穿剪裁立體的Glam Chamber西裝套裝,來她呼應劇中霸氣十足的「秦廣王」角色,大膽內搭SWEAR內衣,不愧是最強美胸女神,以大膽俐落的穿法,成功讓D罩杯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粉絲們也全被周曉涵的好身材震驚,紛紛狂讚:「曉涵好美啊」、「這總裁很凶」、「娘娘美」、「曉涵變得好正好漂亮好有氣質」,更有眼尖粉絲大讚她與女團人氣女星撞臉,直呼「Jisoo 是妳?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lam Chamber(@glamchamb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