澀谷由里擁有H罩杯逆天身材。(圖/翻攝自澀谷由里IG)
澀谷由里擁有H罩杯逆天身材。(圖/翻攝自澀谷由里IG)

31歲日本女星澀谷由里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,她同時也是知名賽車女郎,火辣的H罩杯身材和辛辣作風,讓她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,2015年澀谷由里退出演藝圈,轉往大陸和台灣留學,還學習了中文和粵語,日前她騎腳踏車出沒在日本街頭,只穿運動內衣露出好身材,再度引發暴動。

澀谷由里熱愛台灣,過去還拿到工作簽證,在台灣定居過一段時間,當時她就常因為逆天身材成為媒體版面常客,如今她已經回到日本2年,中文水平也逐漸下降,讓她忍不住向網友喊話,「我今天(會)好好學的⋯希望大家跟我說中文」。

澀谷由里時常在IG曬出辣照,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15萬人追蹤,日前她為運動服裝品牌宣傳,上傳一段在街上騎腳踏車的影片,只見她單穿運動內衣搭配緊身牛仔褲,不僅露出飽滿蜜桃臀,從後面看零贅肉的螞蟻腰細到被烏黑長髮遮住,隨著澀谷由里撥弄頭髮,能看到大片美背若隱若現。

當鏡頭往前,可以看到澀谷由里深邃的事業線和傲人雙峰,運動內衣緊到感覺隨時都要繃開,影片一發布立刻引來4.8萬觀看,不少網友都激動直呼,「這角度我喜歡」、「太美了啦」、「這衣服也太辣」、「什麼時候要再來台灣」、「我在台灣幫妳加油打氣」、「好厭世,可是好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