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姿君主持靈異節目走紅,因此被封為「靈異鬼后」。(圖/周姿君臉書)
周姿君主持靈異節目走紅,因此被封為「靈異鬼后」。(圖/周姿君臉書)

周姿君曾主持《穿梭陰陽界》、《暗光鳥新聞》等靈異節目,因此被封為「靈異鬼后」,接著便轉往戲劇圈發展,近年重心都在家庭上的她,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日前接受訪問時,她透露昔日為了去大陸賺錢,不僅賠掉健康,也差點毀掉自己的演藝事業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周姿君曾去大陸發展4年多,光以新人之姿,兩個月就有7位數收入,可說是極度受到賞識,雖然荷包賺滿滿,無奈卻賠掉健康,她表示回到台灣後,先是肩頸不舒服,接著呼吸急促、全身又麻又痛,最後只能癱在床上不能動,直到赴醫院檢查才診斷出是「頸椎5、6節滑脫,有個小碎骨還壓迫到神經」,她形容那種感覺就像「刀插在脖子上,比生小孩還痛」。

醫師診斷後表示病情嚴重恐會癱瘓,但開刀又怕會有風險,一度讓她陷入兩難情況,後來有醫師建議先做高科技復健,但一次療程就要花費4千多塊,而且一個月就多達8次之多,但還好做完療程後,目前已恢復健康,生活也已經步向正軌。

至於會接下靈異節目主持,她之前受訪時表示是公司硬安排的,起初參與節目時,以在棚內說鬼故事居多,到後期才有到靈異或命案現場出外景,因為會在現場東翻西找,也營造出恐怖氛圍及節目效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