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空姐在飯店休息時,聽到門外有小孩子的嬉鬧聲,但打開門卻沒有看到任何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空姐在飯店休息時,聽到門外有小孩子的嬉鬧聲,但打開門卻沒有看到任何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人外出旅行時,都曾在飯店內遇過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。外國一名空姐近日分享同事的恐怖經歷,事發當時她正在飯店房間內準備休息,不過門外卻不斷傳來小孩的奔跑、嬉鬧聲,吵得她無法入睡,只好打電話向飯店投訴,然而調閱監視器畫面卻發現走廊上並沒有任何人,讓她瞬間嚇得全身發毛。

根據《LADbible》報導,這名空服員「@danidboyy1」近日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身為機組人員,經常會搭乘飛機到世界各地,居住許多不同的飯店,也因此常常聽聞一些奇怪詭異的故事,而影片中她所要分享的故事是從同事那邊聽來的,「老實說,這真的讓我毛骨悚然」。

事發當天那名空姐在航班降落後立刻到飯店休息,因為剛結束繁忙的工作,讓她有些精疲力盡,只想趕快睡覺補充精神,然而她卻聽到門外一直傳來孩子們奔跑、嬉鬧的聲音,吵得她根本沒辦法入睡,半個小時後她終於忍無可忍,打電話向櫃檯抱怨,但對方卻回答她所住的樓層僅提供空服員使用,並沒有其他人。

掛斷電話後吵雜聲仍然持續,空姐實在很好奇門外的狀況,於是打開門查看,卻沒有看見任何人,而且吵鬧聲也停止了,困惑的她回到床上準備睡覺,吵鬧聲竟又突然響起,空姐瞬間暴怒,再度打電話給櫃檯客訴,甚至要求調閱監視器,確認走廊上是否有小孩在玩耍。

不過看完畫面後那名空姐卻傻眼了,因為走廊上不但空無一人,她還看見自己開門後,一位不知名的小男孩跟著進了房間,恐怖的景象讓她全身發毛;從此以後他們只要聽到飯店門外有奇怪的聲音,都絕對不會開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