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結子輕生亡「女神孫藝真」見面會罕見發聲(圖/IG@msteamenter)
竹內結子輕生亡「女神孫藝真」見面會罕見發聲(圖/IG@msteamenter)

被封為「日劇女王」的40歲知名女星竹內結子27日凌晨被老公中林大樹發現在家中更衣室內身亡,留下新婚丈夫與兩名兒子,震驚亞洲演藝圈。曾翻拍竹內結子作品的韓國女星孫藝真,也在近日的線上粉絲見面會中罕見發聲表達哀悼。

竹內結子出道多年,生前曾拍過《七夜怪談》、《星願》、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、《白色榮光》、《我與妻子的1778個故事》、《信用詐欺師JP》、《漫長的告別》等電影,其中創下驚人票房的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,便在2017年時被韓國翻拍成電影《雨妳再次相遇》同樣造成話題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bj_821925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而身為韓版電影女主角的孫藝真,9月27號於首爾工作室中舉辦首場日本粉絲線上見面會時也罕見提到此事,表示「聽到消息後十分難過也很遺憾,但粉絲們應該更加心痛」獻上哀悼;結束後她再度於IG上感謝粉絲的支持並呼籲「我們一定要持續健康並開心的度過每一天,直到能深深擁抱彼此的那天來臨」,吸引超過50萬人按讚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손예진(@yejinhan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據了解,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上映後以高達47億日圓的票房成為該年度的日本票房季軍,也是竹內結子的代表作之一,但隨著她的離開這些作品也將留給粉絲無限思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