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(徐瑋吟)帶愛犬䉽䉽出門玩,不忘秀酥胸好身材。(圖/IG@weiyin.com.tw)
鮪魚(徐瑋吟)帶愛犬䉽䉽出門玩,不忘秀酥胸好身材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台灣女星鮪魚(徐瑋吟)時不時就會帶著愛狗䉽䉽到處玩,更會大方分享在IG上跟大家分享,從「狗奴日常」就能看出愛狗心切,互動溫馨十分令人感動,近日,她現身台中超夯的漫畫的世界2D咖啡廳,更在「浴缸」造景中留下美麗的身影。

照片中,鮪魚身穿白色的小可愛背心,抓皺設計讓雪白酥胸更升級,突顯出豐滿的上圍,透過V字領口辣秀隱約的事業線,下半身則搭配牛仔寬褲,大腿巧妙挖洞,讓長腿看起來更有層次感,整體造型兼具火辣和休閒風。

除了鮪魚的白皙美肌及穿搭受歡迎,紛紛引發網友們熱議,更有不少人直呼:「第二張很強欸」、「我喜歡第二張」,原來第二張照片正是她和愛犬䉽䉽的合照,意外釣出鮪魚本人逗趣回應:「哈哈哈好呀!狗比人受歡迎」、「䉽䉽得分」。

鮪魚的好身材十分養眼,萌犬對著鏡頭燦笑的畫面更意外吸睛,令粉絲們看了全都融化,直呼「第二張䉽寶完全融入周邊環境,毫無違和感」、「也太美了」、「超會拍」、「每一張都好美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