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還是辣 翹臀珍喝下午茶「中門大開」掉出半顆球(圖/IG@jlo)
51歲還是辣 翹臀珍喝下午茶「中門大開」掉出半顆球(圖/IG@jlo)

美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,J.LO),年紀已過半百身材卻依舊火辣性感,經常在IG上曬出福利辣照製造話題。日前,她再度PO出在家享受下午茶的照片,深V開至肚臍得襯衫穿搭吸引超過154萬人按讚。

J.LO過去曾以《I'm Glad》、《Rebirth》等多首暢銷單曲紅遍全球,後來更跨界演出電影《女傭變鳳凰》創下驚人票房也成為最高片酬得拉丁女星第一名,地位無法撼動。去年還在電影《舞孃騙很大》中以火辣的歌舞展現極致好身材,令不少人對她刮目相看。

穿搭風格一向大膽、前衛的她,這幾日曬出在家喝下午茶的畫面,只見她手中拿著咖啡,穿著「胸口大開」的精品襯衫,大方秀出東西半球,搭配溫暖笑容絲毫看不出真實年紀,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「又美又性感的翹臀珍」、「你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」、「這張照片太好看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