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隊王柏融在二軍連續7場比賽有安打。(中央社資料照)
火腿隊王柏融在二軍連續7場比賽有安打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效力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自從下放二軍後,頻頻展現強打能力,不過日前連續數場沒有出賽,相隔9天才被排在先發陣容中,今日度上羅德二軍擔任第三棒、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安打,總季連續7場比賽敲安,打擊率維持在高檔的7成50。

王柏融今日出戰羅德二軍,首打席面對有吉優樹立刻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這已是他連續7場二軍比賽敲安,3局上半選到保送上壘,5局上半則在羅德換投後,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之後7局就被換代打而退場,總計此戰2支1,二軍打擊率高達7成50。

而火腿二軍靠姫野優也2分炮率先得分,並於8局上半再攻回2分拉開差距,最後以5比1擊敗羅德二軍。

雖然王柏融今年在一軍打擊不振,打擊率只有0.097,但在二軍的表現外界有目共睹,共計16打數敲出12安,代表身體健康、手感也不差,火燙表現吸引日媒關注,但王柏融何時才能重返一軍,只能看教練團安排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