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新洋投狂威。(毛琬婷攝)
樂天桃猿新洋投狂威。(毛琬婷攝)

樂天桃猿前役「開箱」新洋投狂威,面對統一獅隊先發5局失6分,總教練曾豪駒認為他壘上有人時球的位置還要再修正,狂威也坦言首戰沒有投出應有表現,「計分板上的數字不代表我的實力,還要再修正。」

狂威來台後碰上本土疫情爆發,讓他未在二軍出賽就直接在一軍「開箱」,他表示,距離自己上一次正式比賽已是2年前,對於自己來台首戰,他也坦言不滿意,「還有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,我誒低估了台灣濕熱的天氣,接下來要藉由比賽慢慢調整。」

昨天被獅隊敲了7支安打,其中被獅隊強打者蘇智傑連2打席敲安,狂威說:「他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打者,第2局投出曲球被他逮中,各種球路都適應得很快,是很厲害的打者。」

首度來到亞洲打球,狂威認為,亞洲打者對棒球基礎訓練都很要求,「賽前練習都是非常認真,球員即使身上有傷,還是會帶傷把把比賽打完,這在美國並不常見,很佩服大家。」

曾豪駒則認為,狂威首戰速球控制不錯,但變化球的部分還要做修正,不過他的好球率很高,有符合球隊預期表現,還要再看他下一場比賽表現才能做定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