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連3場開轟,回到休息區跟隊友擊掌慶祝。(路透)
張育成連3場開轟,回到休息區跟隊友擊掌慶祝。(路透)

前役坐了一整天板凳的印地安人隊台灣好手張育成,昨天重回先發打線就開轟,他在第7局敲出右外野陽春炮,本季第6轟出爐,且是連續3場出賽都開轟,持續推升台將連續場次、單季開轟紀錄。

在25、26日連2天都有開轟紀錄的張育成,前天不僅未被排進先發打線,還整場比賽坐板凳,昨天重回先發打線,擔任一壘手、打第8棒。

張育成前2打席面對紅襪隊先發投手羅瑞格茲都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7局下再度站上打擊區,他鎖定「E-Rod」一顆82.8英里的變速球,敲出右外野全壘打,本季第6轟出爐,這一發全壘打距離363英尺、擊球初速99.4英里。

張育成連續3場開轟,持續推升台將連續場次、單季開轟紀錄,近4場更是狀態火燙,15打數敲出6支安打,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、貢獻4打點,打擊率上升至2成08。

雖然張育成開轟助隊取得3比1領先優勢,但印地安人牛棚投手卡林恰克在8局上放火,被紅襪敲出3分逆轉全壘打,最終反讓印地安人以3比4落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