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放話打爆吉米巴特勒的溜馬悍將華倫,今天對上熱火的時候反遭對手修理。(美聯社)
曾放話打爆吉米巴特勒的溜馬悍將華倫,今天對上熱火的時候反遭對手修理。(美聯社)

溜馬小前鋒華倫曾在今年1月的對戰衝突中放話將打爆熱火悍將吉米巴特勒,雙方今日正面隊對決,華倫手感盪到谷底,14投中5僅得12分,與吉米巴特勒的PK戰中完敗,最終溜馬92比114慘敗在熱火的手上。

華倫在與吉米巴特勒的衝突中揚言要打爆對方,吉米巴特勒則互嗆「你是垃圾」,當時華倫被裁判趕出球場,吉米巴特勒送給他一個飛吻動作,讓華倫氣炸,埋下兩人的恩怨情仇。

此役賽前華倫一度打算以有傷為由不打,但當得知吉米巴特勒將先發上陣之後,華倫立即表態出賽,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和吉米巴特勒正面對決。

可惜華倫手感欠佳,首節7投2中,次節連續投進兩顆三分球,幫助溜馬反超比數,單節8分,半場12分,力壓半場只得10分的吉米巴特勒。

然而第三節華倫全面熄火,單節3次出手全部落空,在少了華倫的火力支援下,溜馬攻擊當機,熱火在吉米巴特勒的領軍下要回領先地位。

決勝節,華倫仍堅持帶傷上陣,無奈時不我予,最終溜馬以22分之差慘敗,吞下復賽第2敗,華倫的12分也是復賽6戰最差表現。

華倫在復賽前3場狀態兇猛,首戰面對七六人就狂砍53分,緊接著對上巫師和魔術都攻下30分以上,前役迎戰湖人更是在詹姆斯面前豪取39分,率領溜馬5場比賽拿下4勝,場均貢獻34.8分、6.6籃板和2.4助攻,場均命中率60.5%,三分球命中率50.8%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