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卡戴珊為《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》獻聲。(UIP提供)
金卡戴珊為《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》獻聲。(UIP提供)
《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》將在下月中登場。(UIP提供)
《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》將在下月中登場。(UIP提供)

動畫影集躍上大銀幕的《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》風靡全球,該作《汪汪隊立大功》系列影集於2013年在Nickelodeon電視台首播,立即成為熱門節目,風靡全國各地的兒童,這股熱潮之後更席捲全球,目前共在160個國家播出。

名人粉絲包括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、賈斯汀、吉米法倫,以及加入本片配音的大明星,包括泰勒派瑞、吉米基墨、戴克斯薛普和金卡戴珊,以及他們的孩子。

其中,「豐臀金」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這次幫一隻新角色名媛貴賓犬「麗絲」配音,她說:「我有四個孩子,年紀都不同,所有汪汪隊的活動、表演或玩具他們都愛,所以能幫一個角色配音讓我很自豪。」

由基斯查普曼創作的《汪汪隊立大功》主要描述心智成熟的10歲少年萊德率領一隊狗狗助人的故事,他既是狗狗的拯救者、領導者,也是他們的老師;汪汪隊在他的領導下合作執行任務,保護純樸的小城冒險灣。

每隻狗狗都有一種特定的專業救難技能,如消防員、警員、飛行員和水上救援,各自的狗屋還能變身成為他們的冒險量身打造的座車。電影版故事敘述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,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,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:阿奇、毛毛、天天、路馬、灰灰、小礫等狗狗英雄就蓄勢待發,準備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。《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》將在9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