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頭鷹表情呆萌,搭配上毛茸茸的身體,深受許多人喜愛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貓頭鷹表情呆萌,搭配上毛茸茸的身體,深受許多人喜愛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貓頭鷹表情呆萌,搭配上毛茸茸的身體,深受許多人喜愛,但又無法飼養貓頭鷹,因此各地出現不少貓頭鷹咖啡店,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。俄羅斯有一間貓頭鷹咖啡廳,店內養了各種貓頭鷹品種,日前他們分享店內活招牌,只見超皮貓頭鷹不斷騷擾主人,模樣宛如一隻貓,逗得2.6萬人哈哈大笑。

莫斯科有一間貓頭鷹咖啡廳Owldom,店內其中一隻名為「米拉(Mira)」的大灰貓頭鷹,個性非常活潑可愛,而當地因新冠疫情關係,部分地區仍處隔離管制,導致店裡顧客大幅減少,讓米拉這幾個月來都非常無聊,沒想到近日牠趁主人在幹活期間,竟調皮的不斷騷擾主人。

主人在使用滑鼠時,米拉就會窩在一旁用喙碰他的手,或是卡在主人面前擋住視線,有時還會變成一團球,呆萌的趴在筆電上,主人在看書時,牠也會站在身後椅背上陪著一起看,可愛行徑好像一隻貓。不少網友笑著表示「牠以為自己是貓嗎?」、「動物名稱裡有貓的,都這麼愛騷擾人嗎?」、「原來是一隻貓咪啊!我還以為是貓頭鷹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