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。(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)
陳美鳳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。(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資深女星「黑貓」陳美鳳,曾因凍齡美貌登上外媒,她長久以來維持緊緻無暇肌膚與婀娜好身材,因此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,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,而如今陳美鳳除了固定主持的節目外,久違又投入連續劇拍攝,昨她在攝影棚打卡,意外曝光體質特殊,似乎能解讀「他」的心聲。

陳美鳳入行超過40年,因為她人美心美又有真實力,事業方面一直順風順水,知名度水漲船高,但情路就差了點運氣,曾為離婚打了4年跨海官司,才終於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以及自由身,曾笑稱習慣單身的美鳳姐不孤單,很喜歡小動物的她有毛小孩陪伴,可能因此對動物特別有感覺。

昨天又是陳美鳳的「上班日」,她在位於汐止的攝影棚打卡,曬出的美照有意外嬌客,是黑色狗狗「小黑」,陳美鳳表示,小黑流浪到汐止攝影棚大概有12年了,總在這裡陪著大家,「陪我拍過幾檔戲和好多熬夜的夜晚」。

陳美鳳還很懂小黑的內心世界,說小黑應該是「追星族」,他總表現惹人愛的樣子,讓很多演員、工作人員不禁動心,都會來輪流餵食他,而美鳳姐感嘆,小黑貼心依舊,「雖然嘴巴毛都變白了,還是雄糾糾的顧在門口」,看了有點心疼,而不只陳美鳳對小黑有感情,洪都拉斯也認得,留言道:「人類最忠實的動物,永遠不會忘記」,高欣欣也說小黑一定認得陳美鳳,「所以願意靠近妳」,陳美鳳也開心留言,表示自己只要到汐止攝影棚,都會特地準備好料的來給小黑,「我覺得他比較期待我帶吃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