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正面回擊酸民。(圖/取材自小A辣臉書)
小A辣正面回擊酸民。(圖/取材自小A辣臉書)

羽球好手「小戴」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奪下銀牌,戴資穎對戰大陸好手陳雨菲,一路緊咬、上演精采廝殺大戰,戴資穎雖然與金牌擦身,不過仍創歷屆女單最佳成績,不過就有網友到網紅小A辣社群媒體留言,嗆「就是因為你這個不男不女支持她,搞得她運氣不好!」對此,小A辣也展現高EQ回擊了。

戴資穎1日晚間的金牌戰吸引高收視,4歲以上平均收視高達17.13,創下台灣有線電視頻道節目收視率新高,包含頒獎典禮在內的總收視達到551.8萬人,佔全台人口比25.2%,也等於是每4個台灣人就有1人,守住電視為戴資穎加油,網紅小A辣也鎖定戴資穎賽事,並曬出比賽照為小戴加油打氣。

但卻有網友留言攻擊:「就是因為你這個不男不女支持她,搞得她運氣不好。見鬼了...錯是見到妖了,是人妖」,對此,小A辣也回擊:「建議你多積些陰德跟口德,不要造口業,有老婆跟孩子的人了,說話還這樣,改天迴向給你自己」。

小A辣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小A辣 Instagram)
小A辣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小A辣 Instagram)

小A辣展現高EQ回擊獲得網一片好評,不過他其實很無奈,並在網上發文感嘆:「昨天我跟我家貓貓在看小戴打羽球,現在的人都很愛造口業,都不知道口德很重要,愛造口業,多積些陰德吧,不知道有時候會報應在下一代上嗎?真的不要太自私自己罵自己爽,還好我不能生小孩,沒有下一代的困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