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日本女星藤田妮可以俄羅斯、波蘭及日本高顏值血統圈粉無數。(圖/IG@2525nicole2)

22歲日本女星藤田妮可(藤田ニコル/Nicole Fujita)擁有俄羅斯、波蘭及日本血統,不僅以高顏值圈粉無數,模樣可愛的她更是女性時尚雜誌《ViVi》的專屬模特兒,目前在IG上已吸引超過364萬粉絲追蹤。藤田妮可近日化身「美少女戰士」登上雜誌封面,成功以火辣身材吸引粉絲們的目光。

藤田妮可在日本雜誌《ViVi》2021年2月號封面中,穿上細肩帶背心扮成真人版月光仙子,她巧妙戴上一頭金棕色假髮,更把瀏海梳成中分,再綁上雙馬尾,整體造型俏皮又吸睛,搭配上一雙水汪汪大眼,令粉絲們看了全被電暈。

藤田妮可日常熱愛分享雜誌工作的拍攝花絮,更會透過發出火辣自拍和粉絲們互動,今年2月她火熱推出第一本個人寫真集「好きになるよ?」(你會喜歡嗎?),為了宣傳,她大方秀出上半身全裸的美圖,更僅用單手遮胸,撩人姿態意外讓超兇身材曝光。

在寫真集中,藤田妮可顛覆過去純真天然的印象,大秀成熟小女人魅力,而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是不少女性們心目中的完美理想身材的女星,她曾大方表示自己的美臀曲線是透過持續健身鍛鍊出來,唯有透過運動才能保持上鏡的身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