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孟哲、趙孟姿是著名的恩愛夫妻檔。(圖/取材自許孟哲 HMC臉書)
許孟哲、趙孟姿是著名的恩愛夫妻檔。(圖/取材自許孟哲 HMC臉書)

女星趙孟姿和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在2019年結婚,並在去年7月迎接女兒「Doreen」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的夫妻倆,日前就分享一家人戲水照,身穿深U亮橘色泳裝的趙孟姿,跪坐在泳池邊護著女兒,她一彎腰就倒出傲人雙峰,好身材辣翻網友。

許孟哲和趙孟姿帶著女兒帶泳池玩水,照片中,趙孟姿為了保護女兒的安危、雙手抱著Doreen,穿著深U亮橘色泳裝的趙孟姿,跪坐在泳池邊,她的傲人北半球也跟著見客,好身材相當吸睛,說趙孟姿是辣媽一點都不為過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趙孟姿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許孟哲 HMC臉書)
趙孟姿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許孟哲 HMC臉書)

許孟哲曬照時,他先是噴父愛說:「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Doreen第一次去泳池玩水了,這個小東西完全不害怕,興奮的一直亂踢」,不過看著女兒玩得不亦樂乎,也讓許孟哲直呼:「不知道Doreen的小腦袋,看到這麼大的泳池在想什麼?會覺得…怎麼有這麼大的浴缸嗎?不管怎樣看妳玩的開心,爸爸媽媽也很開心」,而許孟哲文末還幽默自嘲:「這組照片會不會被誤會我是假藉秀女兒,但其實要炫耀老婆的身材」。

許孟哲和趙孟姿在上個月為女兒慶祝1歲生日,小倆口也有意願再生1個陪伴女兒,但礙於工作狀況,「做人進度」目前還是先暫緩,恩愛的許孟哲和趙孟姿也在日前分享維繫婚姻之道,彼此除了互相體諒之外,若意見不合、鬧爭執,兩人一定坐下來冷靜討論、花時間溝通,夫妻沒有隔夜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