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PO照洩超火辣身材。(取自曾之喬微博)
曾之喬PO照洩超火辣身材。(取自曾之喬微博)

從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(喬喬),與辰亦儒結婚1年多感情甜蜜,她也被發現在婚後整個人越來越漂亮,時常被粉絲敲碗詢問變美秘訣。最想不到的是,看似身材纖細的曾之喬,其實上圍超有料,今(18日)她在微博分享多張穿著細肩帶背心搭配長裙的日常穿搭,逆天好身材也讓網友直呼真是太不公平了!

曾之喬今日在微博分享日常穿搭,簡單細肩帶背心加上點點翠綠長裙的打扮,完美襯托出她令人忌妒的好身材,胸前傲人上圍更是吸走網友目光,紛紛暴動在她照片下方留言「姐姐好會穿,身材好好」、「喬喬身材太好」、「這身材羨慕了」、「開始羨慕某個男人」。

不過曾之喬也表示在大熱天拍照,永遠不如想像中的美好,還大方分享在這些美照背後的狼狽真相。只見照片中的曾之喬,頭上帽子直接遮住她大半張臉蛋,表情疲憊,當然也顧不得手上包包有無提好,讓她大嘆「除了狼狽還是狼狽」。

曾之喬揭美照背後的狼狽真相。(取自曾之喬微博)
曾之喬揭美照背後的狼狽真相。(取自曾之喬微博)

其實沐浴在新婚幸福中的喬喬,早前曾在YouTube影片中坦言「最重自己」,因為她認為若跟自己都不能好好相處,那怎麼去把事情做好,或跟別人真誠相處;喬喬更透露連老公辰亦儒都覺得她很難約,「我另外一半會覺得說,妳為什麼不會覺得『以我為優先』?怎麼會在這時候去關心別人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