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原愛夏被封為最美牙醫,除了牙醫正職,不時會拍火辣寫真。(圖/翻攝自IG)

日本網紅西原愛夏(Manaka Nishihara),擁有甜美外型和F罩杯傲人上圍,除了正職是一名專業牙醫,還會在工作之餘接拍寫真 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最美牙醫」,近日她參加了日本周刊舉辦的「2020美尻總選舉大賽」,在社群網站曬辣照拉票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太犯規。

西原愛夏近期參加日本《週刊ポスト》舉辦的2020美尻總選舉大賽,日前在IG上傳泳裝清涼照曬美尻,可見她穿著高衩連身泳衣趴在泳池邊,背後挖空設計讓她露出一截蠻腰,更因為趴地姿勢,渾圓翹臀從兩側炸出,完美曲線全被看光。

西原愛夏身材火辣,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西原愛夏去年就曾報名美尻總選舉大賽,最後獲得第四名成績,今年再參賽,不少男粉絲死忠支持,看完辣照更暴動直呼「好美」、「最高(さいこう)」(最棒了)。

現年24歲的西原愛夏,在中學時期被星探發掘而成為寫真模特兒,不只拍了許多大膽寫真,也曾參與戲劇演出,以高顏值、一雙逆天長腿和傲人F罩杯暴紅,被封為最美牙醫,2017年考取牙醫執照,是現役牙醫師,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