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紫微網分享,可透過以下6種顏色,來測試出戀愛時是屬於哪種個性的戀人,並分別對應是哪一種水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科技紫微網分享,可透過以下6種顏色,來測試出戀愛時是屬於哪種個性的戀人,並分別對應是哪一種水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都有喜歡的顏色,但很少人知道,從顏色能發現內在真面目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分享,透過以下6種顏色,來測試出戀愛時是屬於哪種個性的戀人,並分別對應是哪一種水果,就能讓彼此之間更加了解。

6種顏色測試出戀愛中的個性。(圖/科技紫微網)
6種顏色測試出戀愛中的個性。(圖/科技紫微網)

1、 芒果:戀愛時就像熱情如火的芒果

戀愛時就如芒果的香味一般,能吸引到別具慧眼的對象靠近。在戀愛時的細膩善良,能讓另一半感受到被呵護與疼愛,但有時會因無限的付出而肆無忌憚,不斷索取。

不過對方可能小看了你的實力,戀愛時的狀態雖然如芒果果肉般細膩,很好拿捏,但內心其實很有原則,只是不輕易顯露。當觸及感情問題的底線時,態度也能做到有如芒果果核般堅硬。

2、蘋果:戀愛時就像四季皆宜的蘋果。

外表有如蘋果一樣看上去普通,但內在卻一點也不普通的寶藏戀人。再平淡的生活,都能過得有聲有色。蘋果這種水果有著獨特的樸實無華,正如戀愛時的長情專一,沒有過多的花花心思,但卻踏實,讓人喜歡上了就難以離開。

3、榴槤:戀愛時就像愛好分明的榴槤。

那與生俱來的距離感,就像榴槤的堅硬外殼及氣味一樣,會自動排除不願意真正走近、瞭解你的人。內在有如榴槤果肉般豐腴細膩,只為真正愛你的人展現。一旦陷入愛情,那有趣的靈魂會讓對方產生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4、西瓜:戀愛時就像清甜沁涼的西瓜。

能和愛好自由、心思單純的你談戀愛,感覺就如同在夏日裡來一塊西瓜般清甜可口、清新感十足。也許是因經歷的關係,擁有平和寧靜的氣場。在戀愛關係中情緒平穩,能帶給戀人一種歲月靜好的美好感受。

5、葡萄:戀愛時就像圓潤成熟的葡萄。

有如葡萄般的神秘感,能吸引到異性的好感,只有能靈魂產生共鳴的人,才有機會開啟戀情,在戀愛中往往也是獨特的,戀人會因不確定感而害怕失去,所以會對你加倍的好,和對方戀愛就猶如品嘗葡萄一樣,酸甜之間,是回味無窮的香甜醇美。

6、藍莓:戀愛時就像外剛內柔的藍莓。

也許是內心有不為人知的故事,且有一種不易察覺的疏離冷漠。和你談戀愛,就如同在眾多色彩斑斕的水果中,選擇了傳聞很多卻受眾不廣的藍莓。很有眼光的同時,也需一定的閱歷。當然也從不讓戀人失望,距離感背後有一顆渴望愛對方的心,這種反差萌,會讓戀人加倍疼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