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過去曾回台幫父親選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韓冰過去曾回台幫父親選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韓國瑜長女、27歲韓冰3年前在選舉期間成為話題人物,隨著選舉落幕,韓冰也消失在鏡頭前3年,近日巨星白嘉莉在臉書分享75歲壽宴照片,驚見韓國瑜帶著久違露面的韓冰現身,可見她穿一身黑,頂著微捲黑色長髮,過去甜美笑容依舊,父女倆難得再度合體,網友也狂讚是:「最美的畫面」。

韓冰先前到加拿大就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社會學系,2018年一度回台灣幫父親競選高雄市長,擅長網路宣傳經營管理,打贏選戰後,韓冰一炮而紅,隔天卻遭到網路恐嚇,決定回加拿大完成大四學業。2020年她再度回台幫父親打總統選舉一仗,最後雖敗猶榮,結束後她在粉絲專頁留言,寫下:「經歷了消沈的昨夜,迎來了全新的今天。雖然心情還是很亂,但我非常想替我爸爸還有我自己,好好地跟你們說聲謝謝」,之後便未再更新近況。

韓冰、韓國瑜、白嘉莉、李佳芬。(圖/翻攝自白嘉莉 Bai Jia Li臉書)
韓冰、韓國瑜、白嘉莉、李佳芬。(圖/翻攝自白嘉莉 Bai Jia Li臉書)

同年10月,議員王世堅上廣播節目時透露私下的韓冰真實個性,他形容韓冰很乖巧,有次知道王世堅要去某媒體錄影,擔心王世堅跟韓國瑜又會起爭執,便陪父親現身希望可以和緩兩人之間的氣氛,體貼的心意讓人很感動,讓王世堅直言希望自己女兒未來也可以像韓冰一樣貼心,又透露:「她是很體貼的人,就是寄水果跟巧克力給我,剛好我生日那天收到」,讓王世堅靈機一動,決定送一對手錶給韓國瑜父女當回禮,「政壇就這樣,也可當朋友。」

近年幾乎未再受訪的韓冰,昨驚喜現身了「最美麗主持人」白嘉莉的生日宴會,白嘉莉開心寫下:「3月1號~感謝好友立白、玲娟溫馨安排的生日聚會晚宴」,其中一張照片可見白嘉莉與韓國瑜一家合照,引來粉絲說:「親愛的精神導師,祝你生日快樂,青春永遠」、「白姐姐好美啊,生日快樂!還有韓國瑜及家人太棒了」、「韓總左右兩邊都是美女」、「最美的畫面,甜蜜溫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