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軍中情人」方季惟56歲坦言沒有戀愛經驗。(圖/FB@方季惟)
「軍中情人」方季惟56歲坦言沒有戀愛經驗。(圖/FB@方季惟)
56歲軍中情人方季惟零男友!單身30年被讚:真女神!#小姐不熙娣【精華】

女星方季惟擁有甜美臉蛋、清新氣質,早年以玉女歌手的身分出道,一登台總讓阿兵哥瘋狂,有「軍中情人」的封號。近日方季惟上小S的節目,坦承從未交過男朋友,更沒跟異性親過嘴,讓小S驚訝到站不穩。

方季惟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回憶剛出道時,被公司下禁愛令,不能談戀愛,不可以跟其他唱片公司的人閒聊,宣傳也會替她擋下追求者,信件全被攔截。小S疑惑地問:「所以你現在還是沒有交男朋友嗎?」方季惟大方地認:「沒有啊,沒交。」僅透露高中出道前有相親的經驗,雙方已論及婚嫁但沒成功,「我後來因為要照顧家人才沒有交男朋友,那時候還是有人追,都是宣傳擋下來!」

至於現在沒交的原因,方季惟自認很挑剔,會觀察對方走路、講話、吃東西等細節,「你要很穩定,腳要踏得穩」;小S接著再追問:「你這輩子沒有跟任何男生親過嘴?」方季惟馬上搖頭,直呼:「沒有沒有。」讓小S驚訝到差點站不穩,好奇方季惟不會寂寞嗎?

方季惟表示她5歲開始拍廣告賺錢,後來到處演唱,所以沒談過戀愛這件事,不會造成寂寞和遺憾。小S聽了不禁調侃其他來賓:「當時的女神是這樣過人生的耶,她要放棄自己的真實生活,現在還是處女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