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的打龜號完成階段性任務後,也易主給中部檳榔大亨成為「檳榔號」。圖為打龜號原先模樣。(圖/中央社)
廖老大的打龜號完成階段性任務後,也易主給中部檳榔大亨成為「檳榔號」。圖為打龜號原先模樣。(圖/中央社)

去年遭大陸網紅楊永杰「杰爺」嗆聲「台灣沒有快車」後,賽車界教父廖志賢「廖老大」便斥資500萬元打造性能車「打龜號」,在「0-400公尺」測速中以8.72秒一戰成名,刷新亞洲紀錄,狠狠打臉大陸網紅「杰爺」;然而,廖老大也表示打龜號完成階段性任務後,在今年初也易主中部檳榔大亨麥姓男子,「打龜號」也從亮黃色車身變成了金屬綠的「檳榔號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中部地區檳榔大亨麥姓男子買下廖老大持有的「打龜號」,由於麥男熱愛玩車改車,他不僅在抖音上感謝廖老大割愛打龜號,並且將車重新換上金屬綠的顏色,並取名為「檳榔號」,並提升這輛車的極限,他委託業者將性能提升,並以8.55秒「0-400公尺」成績,暫居車涯排行榜第二,離第一名僅差0.04秒。

@zz981203 檳榔號已上傳車涯了,期待有更好的成績,4月嘉義0-400賽見#檳榔號 #麥麥 #ttrs #凱翔車業 #北港源展車體工藝 #凱翔車業 關老爺 - 陳政文

大陸網紅楊永杰「杰爺」一句話「台灣沒有快車」,在去年引起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「廖老大」斥資500多萬,買下奧迪TTRS進行改裝,並且取名為「打龜號」在0-400公尺測速中,以8.75秒成績一戰成名,也刷新了亞洲紀錄,然而,今年初因打龜號階段性任務完成後,便一直放在公司,廖老大也在一個月前的直播坦承,打龜號已賣出去,打龜號已功成身退。

廖老大也提到會賣掉的原因,打龜號完成破了亞洲紀錄,打臉大陸網紅楊永杰「杰爺」曾說「台灣沒快車」之後,因為一直放在公司,爾後便轉賣給熱愛改車、玩車的中部檳榔大亨麥姓男子,另外一個原因則是,後來打龜號的紀錄也被來自新竹的車友「JWcar谷谷」用GTR跑出8.51秒刷新記錄,對於自己的紀錄被台灣人突破後,感到很開心,也認為自己不是在做改裝引擎,而當初只是為了要爭一口氣,也表示「哪有人永遠做第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