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因寵愛女友,買了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要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,豈料,最後竟被新聞畫面抓包女友劈腿。(示意圖/官方提供、中時資料照)
男子因寵愛女友,買了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要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,豈料,最後竟被新聞畫面抓包女友劈腿。(示意圖/官方提供、中時資料照)

攝影大哥要加雞腿了!有男子因為女友喜歡韓國女子團體,因此,很早之前就請朋友們幫忙搶票,希望在女友生日時,和女友一起去看BlckPink的演唱會,豈料,在女友的哀求下,他將門票賣給女友的友人6000元,卻換來他在演唱會結束隔天,看到朋友傳來的新聞連結,畫面中竟然拍到女友攜富二代一起去看,不禁淚吐「買給你BLACKPINK你卻送我GREEN」。

一名男子在「Dcard」論壇發文,他表示女友是超級韓團粉,其中最愛的團體是「BLACKPINK」,當他得知BLACKPINK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因此,麻煩了幾位好友,用了5台電腦搶到了2張4800元演唱會門票,打算要給女友驚喜。

男子提到,由於女友生日和BLACKPINK演唱會日期相近,因此,他在和與女友約會時,帥氣的和女友說「我買到票了,一起去看吧」,當時女友激動落淚的畫面,讓他對送出這份生日禮物,感到非常值得。

然而,從今年跨年後,女友行為便有些反常,訊息回覆慢、睡前講電話時間減少、1個月約會2、3次,他自我安慰,可能交往久了變得較平淡,因此也希望透過接下來去高雄看「BLACKPINK」演唱會時,也能夠有個小旅行,讓2人的生活能有多點樂趣。

某次,女友傳訊給他表示,「如果你沒有興趣的話,BP的票要不要賣給我朋友?」,並提到因為朋友都買不到票,因此,打算將他的票賣給朋友,他們倆日後再規劃連假去遠一點的旅行,也指出因為他對韓團沒什麼興趣,其實不用太勉強;於是,他便答應女友的想法,而且也收到女友轉匯的6000元。

女友和「朋友」前往看演唱會的當天,用IG發了一堆限時動態,他也認為種種的決定是開心感動的,豈料,他後來收到朋友傳來新聞連結,對方提到新聞畫面有拍到他女友去看BLACKPINK演唱會,但卻不見他的身影,然而,他仔細一看沒想到女友身邊有個陌生男子,而並非當初女友說的女生朋友,他再回頭查看了女友PO的IG限動後,不好的預感讓他背脊發涼。

後來,他約女友出來見面,竟然直接被女友提分手,且女友向他表示認為「2人交往沒什麼未來」,嫌薪水少,買東西還要斤斤計較,出門AA制覺得不被尊重,之後因為在交友軟體上遇到富二代,不僅出去都吃大餐,逛街隨便刷,而且韓團的周邊商品都一袋一袋送來,感覺備受寵愛。

最後,他也聽女友每個月都會領到富二代的2萬元零用錢,而且當初也將演唱會的票賣給富二代5萬,然後陪女友去看演唱會,女友也向他表示「我們應該要長大了,現在想選擇能更快實踐夢想的路」。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你朋友才是這次抓猴最大功臣,超猛!看個新聞,人那麼多還能認出你女友」、「要感謝BLACKPINK 讓你見證綠色奇蹟」、「這些女生可不可以不要把其他女生的檔次給拉低呀?」、「你要好好感謝你朋友,讓你提早看清」、「收5萬只給你6000, 笑出來,這女的狠角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