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霖、鄭仲茵離婚20年,近日當年的細節被挖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冠霖、鄭仲茵離婚20年,近日當年的細節被挖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鄭仲茵今(4日)凌晨拋出前夫陳冠霖所寫的悔過書,爆料婚姻期間被家暴等種種不堪過往,她指出懷孕8個月時衝到KTV要陳冠霖回家,一名女星當時靠在陳冠霖肩膀上問:「她(鄭仲茵)怎麼來了?」網起底該女是過去常演出電視劇的女星林立青,而林立青當時否認是小三。2007年她在自己婚宴前傳出新郎落跑,婚姻僅維持3個多月,劇情可說是比鄉土劇更誇張。

根據過往新聞報導,鄭仲茵和星卉本來是好姐妹,而星卉一度和陳冠霖交往,不久後便將陳冠霖介紹給鄭仲茵認識,未料陳冠霖後來疑似傳出劈腿鄭仲茵,星卉選擇退出,而陳冠霖和鄭仲茵正式交往3個月後就閃婚,但兩人的婚姻很快就亮紅燈,鄭仲茵昨發文透露,懷孕5個月時和陳冠霖到泰國跟團度蜜月,外界看來幸福,但當時就被男方拳腳相向,她更指陳冠霖不顧她身體不適,夜夜跟其他人到夜店狂歡,喝醉後回飯店,「還要身體不舒服的我滿足他」。

鄭仲茵說,當時她因沒讓陳冠霖滿意,讓對方氣得拿電話、酒瓶、枕頭砸她、捅她,想逃出房間還被陳冠霖拉住頭髮抓回來。懷孕8個月時,陳冠霖故態復萌,跑去跟友人到KTV尋歡作樂,她到現場後便立刻和陳冠霖起爭執,兩人因此對鋪公堂,最後離婚,而當時被傳在現場的女星林立青,則解釋和陳冠霖關係單純,只是工作上合作的朋友,否認介入他人婚姻。

林立青當年被指介入陳冠霖和鄭仲茵的婚姻,但她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立青當年被指介入陳冠霖和鄭仲茵的婚姻,但她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鄭仲茵、陳冠霖2003年正式離婚後,2007年林立青傳出和交往15年的電腦業高層男友閃電離婚,該年年初兩人才分別在上海、海南島舉行婚禮,5月回台灣拍婚紗、6月宴客,卻在宴客前一天臨時決定取消婚宴,先前付給婚宴會館的訂金6萬元因此被沒收,林立青透露,月初到上海時發現老公對她態度冷淡,深談後才發現另一半已經對她無感,兩人在6月11日正式簽字離婚,結束3個月又27天的短命婚姻,林立青更為此爆瘦,整個人僅剩39公斤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