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被封為「最凶日文老師」。(圖/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長瀨昆妮被封為「最凶日文老師」。(圖/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
性感網紅長瀨昆妮,有著甜美外貌及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最凶日文老師」,如今正逢過年佳節,她曬出穿著紅色緊身長禮服的辣照拜年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呼之欲出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長瀨昆妮昨(21日)趁著除夕時,向所有粉絲提早拜年,只見她身穿紅色緊身長禮服,看起來添增幾分喜氣,深V剪裁開到逼近肚臍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包不住,直接露出大半截見客,高衩裙襬設計讓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無非送給所有人過年福利,而她也不忘羞喊:「我今年都不收紅包,因為我只收你這個小寶寶」,一句極盡挑逗的話語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讓妳生個兔寶寶嗎」、「小寶寶要一起跟妳生」、「最美日文女神非你莫屬」、「兩粒球都快掉出來了」、「收下妮這包血壓會升高」、「那我就不客氣了,過去依妳」、「不要紅包只妮妮寶貝」、「漂亮女神,新年快樂唷」、「最美日文女神非你莫屬」、「收紅包也收下昆妮本人了」。

長瀨昆妮先前被爆私密影片外流,引發軒然大波,不過她不畏流言紛擾,不僅PO出身穿比基尼的辣照,還牽著一名男子的手放閃,除了傲人身材成為焦點,疑似放閃的甜蜜畫面更是羨煞旁人,也讓外界對於該男子的真實身分相當好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